商品訂購方式

旅沐
想要多了解我們的商品嗎? 您可以從參考右邊分類的 咖啡豆 開始。

您可直接點選我們的露天拍賣網站,在上面完成訂購交易


若您沒有露天拍賣帳號,也可直接用EMAIL方式訂購,訂購步驟如下:


訂購須知
【訂購方式】
將訂購單e-mail remus1136@gmail.com 信箱即可,我們將於隔日15:00前與您電話確認,未接到電話者可能為EMAIL掉信,請主動與我們聯絡洽詢。
【付款方式】
匯款帳號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(822) 大直分行 119540004923   戶名:旅沐豆行
匯款後,請給予EMAIL或電話確認是否收到,本店將於隔日15:00前與您電話確認,未接到電話者請主動洽詢本店。
【取貨方式與時間】
1.店內自取:
  (1)完成付款後2個工作天內可取貨 (不含週六及國定假日),本店會以電話方式通知取貨。
  (2)請於通知後盡早取貨,以確保咖啡豆的新鮮度,且避免超過最佳賞味期。
錦州店
.營業時間:AM08:00 ~ PM10:00
.地址:台北市錦州街416
.電話:02-25031005

山西店
.營業時間:AM9:00 ~ PM17:00 
.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二段236號

.電話:04-22910931

2.
宅配運送:
我們所提供的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
(1)送貨時間-- 完成付款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 (不含週六日及國定假日)
(2)送貨方式-- 透過掛號郵寄或貨運送達。
  訂購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且電話與E-mail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恕不退款。
(3)運費計算--- 滿二千元以上者,運費由本店全額支付,不滿二千元則酌收120元運費,
  訂購時,請務必填寫並確認正確的收貨地址,若因收貨地址錯誤需要補寄時,須請您自行負擔運費

烘焙程度介紹
Medium 極淺   
杯測的最適程度,明亮豐富的果酸,適合非酸咖啡不喝的您。(溫度約198~203  一爆密集到結束前)
High     
具備較明亮的果酸及稍微明顯的果實甜味,適合喜愛品嚐不同產區特色的風味與香氣的您(溫度約203~208 一爆結束)
City     
果實酸已降低,焦糖甜味增強,帶著少許的苦味,適合初步接觸精品咖啡的您。(溫度約210~215  一爆結束到二爆開始前)
Full City 中深
濃郁的焦糖香氣,果實酸微弱,苦味明顯,適合喜愛喉韻濃郁苦甘的您(溫度約215~225 二爆開始)

COFFEE REMUS 旅沐豆行自家焙煎咖啡

訂購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姓名:
訂購日期:
手機:
室內電話:
e-mail
送貨地址:-
.付款方式:店內付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□
轉帳匯款
.取貨方式:店內自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□掛號郵寄或貨運 
序號
名稱
數量
合計金額
1



2



3



4



5



6



7



8



9



10





運費 (見備註)



總價(含運費)

l           滿二千元以上者免運費,不滿二千元酌收120元運費
l 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到:remus1136@gmail.com
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Templateli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