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hiopia Yirgacheffe Adulina Washed G2 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阿杜莉娜 水洗

旅沐

衣索比亞阿杜莉納公司成立於1996年,自成立以來就專注於出口高品質的水洗和日曬衣索比亞生豆,由於生豆品質優異且穩定自2007年開始成為衣索比亞當地出口量第一的公司,一年約出口23,000噸占整個衣索比亞年度咖啡出口量的13%並且持續和世界各地的咖啡產業領導公司合作。




目前阿杜莉納擁有十座自有的水洗處理廠和四座的乾式去殼機,能夠更直接的控管咖啡處理品質,近來更引進了全新的色譜分析選豆機能有效的剃除未熟豆和蟲蛀豆。在首都阿杜莉納總共有五位3至23年經驗的杯測師嚴格控管咖啡品質,提供給全球各地合作夥伴最佳的咖啡生豆和正確的產區風味。


Cupping Note:檸檬 柑橘 抹茶 薑 烤地瓜
一爆開始60秒為杯測的烘焙度 (Medium)

清新的檸檬草上揚香氣,水洗耶加的經典花香,明亮卻柔和的酸質。

Country(國家):衣索比亞
Region(產區):耶加雪菲
Altitude(海拔):1850~2400公尺
Grade(等級):G2
Processing System(處理法):水洗



旅沐 / Author & Editor

Has laoreet percipitur ad. Vide interesset in mei, no his legimus verterem. Et nostrum imperdiet appellantur usu, mnesarchum referrentur id vim.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Templatelib